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02点击:

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成立于1950年,为扬州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及东南大学医学院、江苏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,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、康复、保健、急救于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和国家级“爱婴医院”,并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、北京同仁医院、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。

医院占地29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63973平方米。现有在职职工1100余名,其中高级职称近200名,中级职称350余名,医学博士6名、硕士52名,省“333工程”培养对象1名,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及“科教兴卫”工程医学重点后备人才4名。全院开放床位1033张,有33个临床医技科室,24个病区,1个重症监护室,心内科、普外科、胸外科、神经内科、肾内科、呼吸内科等11个科室为扬州市重点专科。医院年门急诊量60万余人次,出院病人近4万人次,手术11000例次以上。

医院拥有西门子3.0T磁共振、GE64排128层螺旋CT、飞利浦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FD20(DSA)、瓦里安23EX直线加速器、直接数字摄影(DR)、单光子发射计算机断层装置(SPECT)、罗氏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腹腔镜、宫腔镜、关节镜、电切镜、多功能数字胃肠机等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。能开展各类微创手术(包括腔镜下食管癌、肺癌、胃肠肿瘤根治术等)、胰十二指肠切除术、全胃切除空肠代食管术,肝门部胆管癌根治术、ERCP、EST、经尿道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术、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、脊髓肿瘤显微镜手术、髋关节置换术、白内障超声乳化治疗、放疗、肿瘤介入治疗、超早期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、射频消融术、冠状动脉造影术、PTCA及支架植入术、全脑动脉造影术、肾动脉造影及支架置入术等新技术新项目100余项,获市级科学技术奖及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0余项。目前,医院的微创腔镜技术除涉及普外科、胸外科、妇科、骨科外,还涉及泌尿外科、耳鼻喉科等领域,年开展各类腔镜手术1500余例。

风雨兼程创伟业,携手共进谱华章。如今,按三级综合医院高标准谋划的占地面积为331.95亩,总床位达2300张的新院区正在按计划有序地建设之中。

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卫生技术人员需求表

招聘岗位

专业

学历

人数

要求

待遇

内科

急救、重症医学

硕士

2

心血管

硕士

2

神经内科

硕士

2

消化内科

硕士

2

呼吸内科

硕士

2

外科

烧伤

硕士

2

乳腺

硕士

2

胸外

硕士

2

泌尿外科

硕士

1-2

妇产科

妇科

硕士

2

儿科

新生儿急救

硕士

2

麻醉科

麻醉学

硕士

2

眼科

眼科学

硕士

2

医技科室

康复医学

硕士

1-2

病理科

硕士

1-2

检验科

硕士

2

影像科

硕士

2

耳鼻喉科

硕士

1-2

超声科

硕士

1-2

备注:1、上述专业博士毕业生有意者面谈,医院将提供多方面的优厚待遇。

2、硕士毕业生一次性奖励5万元安家费,并提供集体宿舍。

3、本院招收一定数量的临床医学、护理本科、医学工程类本科生。

联系人:张卫东联系电话:18952531108 0514-86532883

地址: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东方红路9号